close

不知是否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的經驗,用流量太強的PUMP拉前置。

原本我的過濾是:2215前置->2213前置(動力桶~不過流量太小我就不插電了)->MD15R->ISTA高效率擴散桶->阿諾擴散桶(這是因為水流太強加裝的)->出水

後來因為2213不斷的有積氣,加上水流太強~一氣之下又買了一顆MD10R,果然沒積氣了,我也用的很滿意。

最近因為買了冷水機,怕原本的MD10R推不動,就把我放倉庫的MD15R拿出來用~結果........2213又開始有積氣。

IMG_0338.JPG  

這下我就不爽了....原本以為是伊罕快接漏氣。

但想想伊罕的東西應該不會這麼兩光才對。

就去蝦米爬文了。偶然在一篇找到。

原文是說,PO寫信問伊罕原廠,2217該用拉的用2215前置,還是用推的推2215前置。

原廠回他用推的。

重點在回應"因為前面的圓桶不插電,用後面的圓桶打水,會造成前圓桶壓力降低,水中的氣體會釋出,造成積氣。"

所以我現在變成:MD15R->2215後置->2213後置->ISTA高效率擴散桶->冷水機。

目前觀察無積氣現象,也無漏水。只是有人提醒壓力過大可能會爆....我想伊罕的東西應該不會這麼兩光才對。

哪天爆了再告訴大家。

arrow
arrow

    緩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